變更語系:簡體
中心介紹
服務團隊
   ‧黃弘君博士
   ‧海外業務推廣小組
   ‧醫療助理
黃弘君活動記錄
中華台北橄欖球隊
中國國家蹦床代表隊
中華羽球
WHO世界脊椎日
健康諮詢團隊活動
關懷弱勢團體活動
柬埔寨義診花絮
世運花絮
脊骨神經
足部保健
運動傷害
日常保養圖解
產品項目
遠宏部落格
台灣凱羅健康協會
Blog
衛教/活動影片
回到首頁
酸痛協會活動
月刊運動
 
         服務團隊 / 海外業務推廣小組

   庫銘(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 黃弘毅
   
    遠宏脊骨神經中心在台灣2000年成立至今已有13年年頭,為追求客戶專業服務最佳化地不斷努力下,本中心不論在設備的更新,專業服務能力的精進,以及追求成為台灣最優質的健康中心為目標,至今,遠宏脊骨神經健康中心已在台灣樹立相當好的口碑,尤其是以脊椎矯正服務及足部矯正服務為本中心兩大主軸。為了讓此優良的專業服務可以為更多人服務,本公司積極拓展大陸業務,也於2013年在上海設立公司及桂林設立營運辦事處,並於2013四月至北京與中國假肢矯形康復學校參訪演講,共同努力為足部健康努力,不斷努力在專業技術上追求卓越,成功提供台灣最好的足脊健康理念的技術、服務與產品,在大陸各地方推廣,目前以兒童足部矯正鞋、各式定制鞋墊及成人大拇指外翻矯正鞋為主。
 本中心面對大陸在預防健康的意識抬頭,未來希望能在中國大陸足部與脊椎健康市場,先搶得一席地位,而本中心因擁有相當多的專業技術與經驗,也獲得不少台灣專業廠商合作機會,未來將脊椎與足部健康的專業服務理念,秉持為客戶盡心盡力之精神,努力推廣至華人市場,成為在華人市場中,最成功的脊椎矯正與足部矯正之健康中心。所以也歡迎有意願相投入此預防醫學健康市場的朋友及廠商,可以共同一起合作努力。

 總經理 黃弘毅2013/4/16

 
 

網頁設計維護:達人網有限公司    遠宏脊骨神經 Your Health I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