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語系:簡體
中心介紹
服務團隊
   ‧黃弘君博士
   ‧海外業務推廣小組
   ‧醫療助理
黃弘君活動記錄
中華台北橄欖球隊
中國國家蹦床代表隊
中華羽球
WHO世界脊椎日
健康諮詢團隊活動
關懷弱勢團體活動
柬埔寨義診花絮
世運花絮
脊骨神經
足部保健
運動傷害
日常保養圖解
產品項目
遠宏部落格
台灣凱羅健康協會
Blog
衛教/活動影片
回到首頁
酸痛協會活動
月刊運動
 
         服務團隊 / 醫療助理


助理 邱莉惠
在這段日子中我一直相信不打針不吃藥的保健方法是對人體最有用的方法。因為讀護理的關係在學校及實習的時間中一直灌輸的觀念就是打針吃藥不然就是開刀,可是台灣的醫學在教導保健的方法卻是少之又少,在到公司服務之前,我並沒有身體保健的關念。
所以當我加入這個團隊之後,就像小學生第一次上學每一種事物、觀念都是非常的新奇,更這我驚訝的是博士對所有客戶的身、心、靈都充滿了熱情及關心是如此的多,這是在其他的醫療院所看不到的。因此,我真的很高興能和遠宏的團隊共事,雖然有事情不是那麼的順心,但我相信在我們堅強的信念下,一定可以將這種不打針不吃藥不做任何侵入性的脊椎矯正的方式推廣到台灣的每個角落,讓大家都知道有另一種醫療保健方式可以做選擇。當然,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是最好不過了,但是人體就像是一台車,偶爾也是要進廠保養一下,才可使身體使用的更久更健康。在遠宏有一句名言:「賺錢有術、性命要顧」!!
------------------------------------------------------------------------
 
助理 蘇登群
來遠宏已經要滿一年了,從最初甚麼都不懂的狀態下進來,一點一點學習並且工作環境,以及與人的互動與應對,在這段時間裡,實際接觸來自各行業來此尋求協助的人們,因為職業傷害或運動傷害.....等等,這些對他們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以及腳的各種不舒服狀況,進而影響走路的方式及疼痛感,例如:基底筋膜炎、扁平足、拇指外翻....等,可透過輔具、鞋墊、矯正鞋來改善這些問題,不會因為腳的問題沒有被妥善處理而繼續惡化下去,也認識到除了處裡原本不舒服的地方之外,如何搭配對人體無害的保健食品來加速改善,另外教導適合個人的運動,即便在自家中仍可持續透過運動來得到改善,讓所有來遠宏的人們都能獲得正確的觀念且改掉對身體有害的不良習慣,做好自我管理。在遠宏不長也不短的時間裡,了解到不好的生活習慣長期累積下來對身體的影響並且收穫很多如何保健身體及運動的相關知識和重要性。由於本身是護理背景對於肌肉骨骼有基本的概念,在接觸許多人後發現常有肌肉僵硬、緊等等問題,透過運動按摩後進而改善人們問題,看著人們逐漸獲得改善的同時自己也因此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及開心。
 
 
網頁設計維護:達人網有限公司    遠宏脊骨神經 Your Health I Care